一笔在白纸上的色彩(第五章上:白色)

⚜️原创人物出现


  起风了。


  真是奇怪的风速啊,我想。每秒钟1.753米,换成数据就是1753——我的名字。


  自从上次被陀斯妥耶夫斯基找到过后,已经过去了七个月。最近据说有天人五衰的杀人结社活动,大概也许他有关吧。


  猎犬的诸位都忙得不可开交,心情最糟糕的当然是末广和条野——竟然猎犬也会有任务失败的时候,更可恶的是末广进了医院。这不,我正拿着鸡汤黄油菠萝蛋糕去慰问一下他。


  鸡汤蛋糕?唉……我竟然做了这个东西。


  在这风中端着鸡汤蛋糕,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橙色头发的小女孩,哭泣着看着一个黑色头发的青年被一个金发少年变成碎片……不!为什么会回忆起那些事!


  果然过去的阴影不是那么容易摆脱的……


  一进医院,消毒水的味道就如同幽灵一样,向我扑过来,把我罩住,正如同那一个医院,正如同那一个地狱。


  远远的听到条野数落末广的声音,絮絮叨叨,用极其恶劣的语言数落着他的搭档。


  并不是指他说了什么脏话,而是他的每一句话都直击灵魂。


  那么旁边被白色包裹的木乃伊就是铁肠先生吧,果然被炸了上半身很麻烦。不过还是要感叹于他这强悍的生命力,真是如同白烛葵一般的——我在想什么?为什么会老是想起这些?

 

  "1753!"我发动了异能——末广先生经过一些治疗后,身上的伤口面积为731平方厘米,我把它转换为137平方厘米。


  他简直与她完全一样,金色的眼眸,棕色的头发,可怕的刀刃……其实我并没有治疗他的义务,我这么做,权当是在缅怀过去吧。

 

  一个人的死亡有三次。第一次是肉体死亡,第二次是送入坟墓,第三次是被人遗忘。


  我杀了她两次,在遇到末广后,我复活了她一次。

  

  ……


  可笑。


  


评论(4)
热度(25)

西风不识相

©西风不识相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