猎犬日常

⚜️短小


⚜️欠帐重还



10:00-12:00



  "哇咔咔咔咔!"听到审讯室传来这样的笑声,猎犬的诸位不禁锁紧眉头。这样具有特色的笑声,一听就知道他们的副队长又在审讯犯人了……


  至于为什么锁紧眉头,那当然是因为审讯的血腥场面了。你瞧大仓烨子先挖出那个人的两颗眼睛,再拧他的两个脚大拇指塞进空洞的眼眶,然后再切下他腿上的肉塞到那人嘴里。肚子上被戳了一个大洞,甚至露出了胃,于是大仓烨子就把那人的耳朵挖下,塞了进去。


  那个人已经交代了一切,他已经治不好了,于是就便宜了烨子。拧断的四肢被剜了肉,白森森的骨头被削成了尖锥,在他头上戳了几个洞,多的骨头就被放在这个洞里。


  躯体被切成了肉末,被塞进了花盆里面。四肢的肉被放在边缘,头被放在中央。


  大仓烨子想:他的头发太突兀了。于是,从旁边顺手拿一个打火机,打燃后嵌在了他的头顶。


  等等,什么打火机?不会是条野混蛋的吧?


  大仓烨子心中一惊,但是很快冷静一下——她是副长,怕条野?怎么可能!


1:50-2:30


  "谁拿了我的打火机?"条野挂着标志性的微笑,却格外煞人。


  烨子小姐完全没有回避,同样直勾勾的看着条野。

 

  视线是可以打架的。等等似乎有什么不对


  "喂,你!不过是暂时公事征用而已!一天到晚都这么计较,小心我把舌头切下来当橡皮擦!"


  "……"

  

  "烨子小姐……"条野的声音竟然有一点无力。


 立原叹了一口气。


  条野先生是无明之王,烨子小姐是血荆女王,果然连国王都是怕老婆的……吧……等等我想了些什么!如果哥哥在的话……一定会处理得更好的……


  "立原……"条野采菊转移了目标。


  立原,危。


3:30-4:00


  大仓烨子已经准备好了惩罚条野的方式:超五感的实力与它的被针对性成正比,无论是胡椒还是大蒜对条野都会造成巨大的伤害,正如芥子气对普通人产生的伤害。


  大仓烨子看了看铁肠正在享受的胡椒孜然羊羮与大蒜盐白糕,叹了口气。


  那就榴莲吧。


5:30-6:30


【视频档案·绝密】




  


评论(4)
热度(10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西风不识相

©西风不识相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