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豪野犬】鸽子精们穿越文野的那些年(八)

  https://womendoushixiaotianshi.lofter.com/post/1efd856a_1c984df84总目录

  "唉?"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就扑地一下掉在了水中。

  难得数学考150,我在全班同学惊羡和嫉妒的眼神中走上了讲台,准备拿属于我的那张卷子。

  表面上我就是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,但是谁也不知道,当我走上时,我的手机也在口袋里噗通噗通响。

  还没反应过来,我就被一阵白光包围了起来,听见一个空灵的声音说道:

  "搜索继承人……异能,继承成功……"

  啊喂这是什么鬼?!我的晚自习!

  "大脑继𠄘……接入互联网……成功……开始穿越……"

  等等为什么开始穿越了!我的150!这意味着我再也拿不到那张卷子了吗?

  "穿越……10%……25%……75%……99%……"

  要穿越了吧,要离开熟悉的生活了吧。

  "99%……99%……"

  这这这大大概是卡了吧……我要一辈子被困在穿越前几秒了吗?

  "最终确认——请听题:A B C三种洗手液共计划买50箱,其中B型小于A型,且B型不小于C型的一半。已知A型每箱¥60,B型每箱¥80,C型每箱¥100。在价格不变的条件下,小王实际购机的A型是计划的六分之五倍,C型购进的12箱,结果小王实际购进了35箱,且比原计划少支付了¥1240,则小王实际购进B型多少——请作答。"

  数据在我的视野中进行了奇怪的计算——我竟然可以看到银白色的数据,还有金色的数据在眼前跳动。这时,我的头脑中涌入了一些陌生的数据,但是当我看到那些数据的同时却把它转化成了一些信息。我在网络上搜索到了这道题,这原来是NK中学6月14日周末数学培优的18题。

  几乎是不到1秒的时间内,我计算出了答案。

  "8。"

  唉?周末培优?这不是我们下周末要做的题吗?不管了,我应该算对了吧。

  "回答正确——"

  "扑通!"

  于是如你们在本文开头所见,我掉在了水中。

  我站起身来,在慢慢恢复平静的湖面中,我看见了一个人——那应该就是我现在的外观。

  银白色略微卷曲的短发,槟榔色的眼眸,单眼皮,右眼下还有一颗小痣。好吧,我承认这个外貌并不难看,只是头发和眼睛的颜色——

  我看到前方一个薄荷绿发色的少女。

  我真正常。

  不过,看着那几栋高楼,我想我大概穿越到了文豪野犬的世界。

  混日子吧。

  我打开了手机,翻到了鸽子精聊天群,发现似乎穿越的不只一个人。我们应该先……嗯……集合。

  我一抬头,瞬间发现了四个问题。

  一,为什么我看得懂日文?

  二,为什么我可以有时候把看到的东西转变为数据?

  三,怎么集合?

  四,现在的我性别是什么?

  显然,三是最重要的问题,但是嘿嘿嘿,我更想先把四给解决一下。

  我找到了最近的公共厕所,尝试走向女性的那边。我撩起了身上穿的白衬衫——糟糕!没胸!

  不不不,你乐观一点,万一是平胸呢?

  我鼓起勇气,做了最后的检查——

  对对对!万幸!是平胸!

  嘛!中性至少要比变成男的好。

  我想一和二的问题可以合起来解决。准时一个好心的小仙女,把问题的答案放在我的后脑勺上。我的脑子里立刻注入了一些信息——关于我的异能。

  问题解决。

  然后就是最枯燥最无聊的问题三。

  我想这个问题也解决了,因为我一抬头就看见两个少女开着一辆车,车后还有一个卿。

  应该发现大部队了。

  群里面的消息莫名其妙地到了99+,有几个人敏锐的发现了我很久没有发话,大概是心灵深处感到了我的崩溃吧……

  我真打算跑过去拦一下车,就被一个赭粉色头发的幼女踹倒在地——woc!这不是烨子副队吗?!

  溜了溜了,文友怎么可能有烨子小姐重要。

  我还没有说什么,烨子小姐就继续往前跑,抓住了一个想逃跑的红发男人。

  叮咚!是手铐碰撞的声音,烨子小姐大概在执行……

  几乎如同暴风一样,烨子小姐制服了男人,她把那个人转交给一位盲人——条野采菊,就走过来对我说:

  "我们是军警,刚刚正在执行任务,刚刚误伤了你,非常抱歉,现在你可以凭这个文件去猎犬总部索要赔偿。"

  呜呜呜,大仓烨子三观太正了,打击犯人太帅了!

  我屁颠屁颠地跑去猎犬总部,丝毫没发现车上文友已经发现了我,正用充满好奇的目光盯着我的后背。

  咝……好冷。

  似乎盯着我的不只有她们的眼睛,还有一双完全被钙化的眼睛……

  我打了一个喷嚏,迫不得已叹了口气——赔偿什么的算了吧,汇合要紧。我于是匆匆向群中刚提到的花园跑过去——车子才走,我用异能应该刚刚追得上。

  我还是乖乖吃瓜吧……

  "呵。"在我听不到的地方,有人冷笑了一声。

  

  


评论(14)
热度(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西风不识相

©西风不识相
Powered by LOFTER